返回列表 發帖

[隆鼻] 媽媽終於同意我隆鼻啦~ 我的丑鼻子有救了!


今年24歲了。。。不喜歡自己的鼻子,主要是鼻頭肉很多,做完隆鼻手術後效果不錯。之前我對鼻子就是不滿意,一直想做隆鼻手術,但是媽媽一直在反對,說我太小還不能做~ 但是上了大學以後,媽媽終於同意了,我有救了~

網友隆鼻前後對比照
隆鼻恢復後的我
1.jpg
2016-5-11 21:58


攢了大概3年的錢,終於做了隆鼻手術。哈哈成就感啊~
哈哈。變漂亮真的很美 額、、就是個鄰家女的模樣。。大家不要笑啊!

網友真實隆鼻案例對比照
隆鼻前我的肉鼻子,嗚嗚~
2.jpg
2016-5-11 21:58


本打算都不發術前照片的,但是那樣姐們們就看不到我的變化了~為了JMS自己就小小的犧牲一下~~希望姐們們支持額。

去了那個醫院去咨詢,醫生就開始給我介紹,也檢查我的鼻子,說了可以改變的方式,我的鼻梁其實不矮,所以醫生說做分段的適合。然後就給我設計了手術方式。

隆鼻3個月後,是不是變的漂亮多了啊!鼻型挺立漂亮,百媚頓生。

3.jpg
2016-5-11 21:58


硅膠假體+耳軟骨~ 其實我對這種假體不感興趣,做完沒副作用好看就行,對不對~
隆鼻後,鼻頭明顯小了好多~這樣一對比,就能看出來是不?鼻梁也有了,整個鼻子就是變了個樣,哈哈我喜歡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隆鼻手術的種類都有哪些??

隆鼻手術可以改善自身的臉型,一般人可以透過隆鼻手術,選擇塑造西方立體美麗的羅馬鼻,還是極為受歡迎標準美人鼻,一般來說亞洲人的鼻骨及鼻軟骨的形狀較為扁塌,但是鼻子是決定臉部輪廓的的中流砥柱,因此進行隆鼻手術一定要搭配整張臉孔的五官比例與對比,再搭上美麗曲線臉型才能稱為完美的臉孔。

隆鼻手術中的韓式隆鼻在麻醉無痛狀態下進行,先取下耳軟骨及鼻中膈軟骨,接著是將鼻樑骨膜下剝離,然後將鼻中膈軟骨縫在未取下的鼻中膈上,修剪並堆疊適當高度的Gore-Tex在鼻樑上,最後利用耳軟骨修飾鼻頭形狀,達到自然翹挺隆鼻手術的美型鼻。

韓式隆鼻改良了傳統隆鼻的位移缺點和白鼻心困擾,並成功克服隆鼻支撐力以及塑性低的問題。韓式隆鼻主要是先將材質細密鬆軟的Gore- Tex置入於鼻模下方,再搭配自體軟骨雕塑鼻形,使其新生組織增生於Gore-Tex,待骨模與Gore-Tex緊密結合後,便可永保立體深邃美鼻。


分享到Twitter
分享到FunP
分享到Plurk噗浪
分享到UDN
分享到FaceBook

真的耶

前後對比下

一整個變好看許多,恭喜

TOP

我妹妹選擇日式隆鼻,也是人工軟骨加耳軟骨,依照個人需求條件雕塑和調整,非常自然喔!完全看不出來,也不會假假的喔!

TOP

鼻子的確變挺了,但若是用外切法就會留疤痕,疤痕一輩子都不會消,看起來也不自然,要三思,內開法就看不到疤痕,相對的自然,好看,恢復也比較快喔!

TOP

現在隆鼻真的沒啥

不過能得到媽媽同意也是太好了

效果滿意~可喜可賀!!!

TOP

我朋友做的日式隆鼻也是選擇二代矽膠, 如果醫生是有雕塑過的,加上鼻頭有墊耳軟骨, 雕塑過的感覺更符合自己想要的鼻型, 而且外觀完全沒有任何的痕跡, 我覺得看起來蠻漂亮也自然的!

TOP

返回列表